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项城市 >> 浏览文章

    项城市三店镇疫情防控工作信息2则

    2020/2/13 1:00:58 浏览次数: 【字体:
    携手抗疫情,捐赠暖人心——三店镇各种社会群体进行爱心捐赠
     
     危难时刻见真情,点滴爱心显担当。自疫情发生以来,项城市三店镇多家企业和个人的爱心捐赠持续不断,一桩桩感人事迹温暖着人心,彰显着大爱与责任。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这一幕幕正在三店镇不断上演。
    点击浏览下一页
    多家企业和个人乡贤们向三店镇人民政府进行了捐款捐物,捐赠了酒精、消毒液、口罩,后又捐赠了面、米、肉、萝卜、方便面等生活必用品,这些物资食品将全部用于基层一线奋战的干部群众,保障他们平时的饮食所需,基层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有了后勤保障。
     
    点击浏览下一页
    2月11日上午,来自石庙村的村民刘红建,虽然家中也不是太富裕,家中还有两个儿子未婚,但他亲自到镇要捐10000元钱,“没有国家的好政策,咱老百姓去哪能挣钱啊?现在国家有难了,我必须尽我的力量来支援,这疫情快点过去了,我们好出去再挣钱呀。”多么朴实的话语!当天来的还有新寨村退职村主任刘连文,他也捐赠了3000元,“虽然钱不多,但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就了解,疫情一开始,他就自告奋勇做了宣传员,又发动党员和群众做好本村的疫情防控工作。“老了,但要发挥这剩下的余热呀,我相信有政府、有我们的党,这场难很快就会过去。”老人的话语里带着坚定!
    点击浏览下一页
    病毒无情、温暖传递。在全民共同抗击疫情的时刻,一个个爱心企业和群众,纷纷慷慨解囊,积极参与捐资捐物,积少成多、汇聚力量,用自己的奉献彰显了坚决抗击疫情、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广大群众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打响了疫情防控的总决战,在这场联防联控战役中,三店镇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执行上级命令、听从指挥,履职尽责,坚守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群众对疫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化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实践,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董方灵)
     
     
    三店镇:“小行动”汇聚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大力量”
     
     疫情防控狙击战打响以来,三店镇党委、政府充分发挥组织统筹协调作用,严格落实防疫工作各项部署和要求,广泛动员组织,积极调动镇内各方资源力量,各尽一份力拧成一股绳,合力抗“疫”。
     
    党员志愿者模范带头“我先上”。积极号召居家党员主动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做表率。党员志愿者听从所在村“两委”集中调配,统一佩戴党徽和“共产党员”袖章,分布到卡点值守、环境卫生清扫、村内消杀、劝停聚集等具体工作中,有效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青年志愿者积极主动“紧跟随”。及时发布招募青年志愿者通告,组织青年志愿者调配到各防控卡点,一方面进行宣传教育,一方面对村民出行进行严格管控,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在基层一线见行动、作贡献。
     
    爱心人士点滴行动“见真情”。充分调动社会爱心人士捐款捐资,为基层防疫献爱心送温暖。连日来,涌现出好多位爱心人士(这里不一一列举了)捐款捐物,为镇村送来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控物资和方便面、蔬菜、米、面等生活物资,点滴行动体现出了巨大正能量。
     
    社会企业善举捐赠“暖人心”。广泛动员企业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疫狙击战贡献企业力量,显现企业社会责任。北京金港银亮建筑工程、中国人寿、项城防水产业园、黄庄扶贫车间等企业纷纷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捐款捐物,为镇村奋战在“疫”线的党员干部、职工送上口罩等紧缺物资,用具体行动体现出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董方灵)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