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西华县 >> 浏览文章

    【疫情防控—代表行动 】 西华:助力疫情防控,人大代表显担当

    2020/2/5 22:55:34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冯光辉2月4日,在西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带领下,市县人大代表陶金华省市人大代表盖会章人大代表孙广才县人大代表黄凤芝宋二华到田口乡政府亲切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捐赠食品酒精等共计3万余元物资,助力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建伟,田口乡党委政府负责人等陪同。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晓燕对各位代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大家深入一线开展慰问活动,助力疫情防控为党和政府分忧解难,是积极履职、密切联系群众的具体表现,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

    周晓燕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县人大常委会号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担当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人大力量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要在党委领导下切实履职尽责、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严峻的防控形势,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号召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迅速行动起来,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人民战争作出人大代表应有贡献。全县五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通过捐款捐物、开展慰问活动、默默坚守一线等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全国人大代表、河南远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党永富向西华县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

    点击浏览下一页

    省、市、县人大代表陶金华连日来带着慰问品分赴各乡镇看望慰问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目前已累计送出价值2万多元的物资,为在寒冷的冬季奋战在一线的人员送上一丝温暖。

    点击浏览下一页

    市人大代表、河南普瑞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昭西华县红十字会、红花镇等单位的捐款累计达14万元

    点击浏览下一页

    市县人大代表、枣花面业董事长孙广才西华县红十字会捐款3万元以及送出优质面粉等慰问品若干。

    点击浏览下一页

    西华县人大代表、温哥华酒店总经理黄凤芝除捐款5万元还坚持每天带领她的员工戴着口罩,开着小货车为西华县城区的7个疫情防控出入卡点免费配送一日三餐,送上慰问品。

    省市人大代表、种粮大户、西华营镇常武营行政村村主任盖会章身处一线,敢于担当,在带领本村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抽出空闲时间到田口乡、西华营镇和部分行政村等一线慰问值勤的党员干部群众,并送出了价值1万多元的慰问品。……这些义举充分展现了西华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