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西华县 >> 浏览文章

    西华聂堆镇:人大代表的战“疫”身影

    2020/2/17 18:47:14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鲁中行 冯光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西华县聂堆镇全镇上下在市县人大代表、聂堆镇党委书记牛海燕带领下,全面动员、众志成城,全面打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县乡两级人大代表们也毫不犹豫站在疫情最前端,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着,切实履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职责,立足自身工作优势,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见初心显担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做坚守一线的战斗员。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镇党委、政府全面作出安排部署,镇人大也积极行动,紧跟党委、政府步伐,号召人大代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全镇共有30余名聂堆籍人大代表,冲在疫情防控一线,站岗执勤、宣传群众、排查疫情等,累计排查出外出返乡人员6521名,湖北地区219名,浙江、重庆、信阳、南阳等重点疫区656人,为做好有效隔离、监控奠定了基础。
        做捐献爱心的奉献者。你送方便面,他送牛奶饼干......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后,聂堆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连不断地收到县乡人大代表乔长法、轩占领、杨玉环等捐赠的爱心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使广大防控一线值守人员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士气。
           

    做谋划决策的指导员。疫情防控期间,各级人大代表高度重视一线疫情防控情况,关心关注一线值守人员,纷纷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工作,指导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县人大代表陈秉生、郑清朝等经常深入防控一线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帮助协调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问题和难题,指导一线防控工作开展,为一线值守人员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