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县市区动态 >> 西华县 >> 浏览文章

    大王庄乡开展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调研督导活动

    2020/2/23 20:07:53 浏览次数: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西华县人大办 大王庄乡人大主席团)2月20日以来,西华县大王庄乡人大主席团按照西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在确保疫情防控得力的前提下切实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要求,成立了以乡人大主席王风雷为组长的调研督导组,到辖区内各企业、扶贫车间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复工复产工作

     点击浏览下一页

    督导组先后到龙达面业、华升食用菌生产基地、陈庄草莓园、刘老家扶贫车间等处,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强调要严格按照《西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点击浏览下一页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情况,督导组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开工规章制度。要求各企业成立由主要负责人牵头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指导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疫情应急预案,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对复产复工企业开展健康培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上班职工由行政村开具员工基本情况证明及乡卫生院统一出具健康证明。如发现疑似病例后科学、迅速、安全处置,并及时报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确保生产稳定、人员安全。

     指导建立企业制定员工花名册及企业制定出入登记表;严格把控生产期间人员管理、消毒检测等环节;要求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安排专人对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严格用餐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因地制宜实行错峰用餐;严格活动管控,限制聚集活动。根据员工数量和防控需求,储备不少于两周的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并建立库存和使用台账,设置疫情防控隔离房间。

    根据要求,大王庄乡人大主席团对照《通知》,定期检查企业运行情况,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帮助,加快企业复工复产速度,帮助企业解决防护、消毒物资,协调员工返工、原材料运输等问题,为促进大王庄乡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