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行政·司法 >> 市公安局系统工作 >> 浏览文章

    交警支队长“看灯记”

    2013/10/23 3:30:27 浏览次数: 【字体:

         “要做大一点的提示牌,提醒相关车辆提前绕行。要在人民商场路口、南花园路口驶入施工路段车道设置交通导向温馨提示牌,合理组织车辆分流绕行。”不久前的一天,刚上任市交警支队支队长不久的谢伟来到中州路提升改造施工路段,查看了施工期间交通秩序情况,并安排民警科学调整人民商场路口、南花园路口红绿灯信号配置,根据红绿灯信号配置变化及时调整电子警察抓拍设置,维护通行车辆权益。

      之后,谢伟支队长一行又先后到工农路与太昊路交叉口、周口大道与文体路交叉口、周口大道与庆丰街交叉口实地调研了红绿灯使用和信号配置情况,并针对不同路口交通设施的具体情况做出明确指示。

      在工农路与太昊路交叉口,谢伟讲到,网民多次反映该路口红绿灯不亮问题,事关群众出行安全,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太昊派出所交巡防大队要加强对该路口的交通安全管理,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交通科要尽快协调相关单位和部门,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修复受损线路和地下管网,确保信号灯正常使用,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周口大道与文体路交叉口,谢伟对该路口右转红绿灯等时过长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交通科对该路口交通流量、红绿灯信号配置进行专题调研,适时采取将多相位信号灯变更为单相位信号灯管理办法。“交通信号灯是老百姓出行安全的生命灯,不亮的地方想办法让它亮起来,没有的地方抓紧时间上报安装,交通警察就应该为百姓的出行安全多着想。”谢伟的话很朴实,却道出了他心怀百姓的心声!(信息员)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2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