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行政·司法 >> 市公安局系统工作 >> 浏览文章

    三店镇派出所:设立“告示牌”便民办事

    2014/3/24 20:13:36 浏览次数: 【字体:

     

    项城市三店镇夏寨村2组村民夏官匆匆地走进派出所,先到户籍室门前看了一下,只见上面贴着“工作人员到局里报材料”的。来找户籍民警办事的老夏一边念叨:“哦,报材料到局里去了,那我改天再来”,一边转身心平气和地回去了。

    据了解,到机关办事的群众最怕的就是“铁将军”把门,白跑一趟不说,不知机关干部的去向,要办的事情一拖再拖。为了让干部与群众真正零距离,干部如果有事,三店镇派出所镇就将干部的工作动向写在门上,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办事。机关干部的行踪“透明化”,也较好地形成了一个“全民监督”的氛围。

    “干部的行为得到规范,办事效率有了很大提高,群众对干部抱怨少了,距离拉近了。”据三店镇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告示牌不仅方便了群众办事,更主要的是建立了一种让群众监督干部的机制。”(信息员董方灵)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1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