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行政·司法 >> 市公安局系统工作 >> 浏览文章

    市交警支队专项行动树形象

    2014/4/15 19:39:2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交警支队结合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打基础树形象防事故保畅通专项活动方案,制定具体措施,分解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专项行动。

      4月4日上午,市交警支队组织召开了全市交警系统打基础树形象防事故保畅通专项行动任务分解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结合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打基础树形象防事故保畅通专项行动方案,对照考评办法中打分细则对任务进行逐条逐项分解,每项任务明确了牵头人和责任人,每项任务由支队主管领导牵头,各科室、各大队的负责人为具体责任人。

      会上,各县市交警大队大队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服务、事故处理认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座谈。

      市公安局有关领导要求将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一个民警,要促使广大民警融会贯通,吃深吃透,切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加强管理、带好队伍;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存在的问题,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从日常抓起、从小事抓起、从细节抓起,进一步规范民警执法执勤行为,真正做到警容严整、纪律严明,执法公正、作风过硬,树立交警队伍的良好形象。

     (信息员  许素云)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1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