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行政·司法 >> 市检察院系统工作 >> 浏览文章

    扶沟检察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2017/10/19 7:14:31 浏览次数: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葛清华  王冬晋)10月18日上午,在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热切期盼中,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扶沟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六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况,聆听报告,瞩目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点击浏览下一页

    8点40分,全体检察干警齐聚六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中央电视台有关党的十九大情况介绍。9点整,党的十九大正式开幕,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一边看一边认真作笔记,为五年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自豪,为十九大所描绘的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充满信心。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对人民的深情表白,也是对中国未来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你好,十九大;加油,中国!  

    全体干警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承载了继往开来的庄严使命,开启了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我们检察干警将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统揽全局、围绕主线、聚焦主业、稳中求进、担当作为,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坚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将司法为民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9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