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行政·司法 >> 市检察院系统工作 >> 浏览文章

    【众志成城 守望相助】扶沟县检察院开展抗击疫情捐款活动

    2020/2/15 17:25:36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葛清华  王冬晋)隔离疫情,不隔离爱。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扶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奉献爱心、 抗击疫情”捐款活动,全体干警踊跃奉献爱心,用爱心彰显社会责任,用行动凸显博爱情怀,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贡献。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捐款倡议发出后,全院干警纷纷响应考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捐款采用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电子转账形式进行,党员干警群情激昂,带头支持捐款活动,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干警踊跃捐款,纷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绵薄之力,在抗击疫情中自觉担当起检察人的社会责任用行动展现了扶沟检察人的爱心力量。

    涓涓细流,汇聚成河,点点爱心,温暖人间。全体检察干警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检察力量,共捐款11300元,为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出扶沟检察干警的一片爱心。

    疫情就是检情,检情连着疫情。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扶沟县检察院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检察担当,爱心捐款,共克时艰,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为战胜疫情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