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行政·司法 >> 司法讯息 >> 浏览文章

    三店镇:法制宣传进校园

    2015/5/5 10: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项城三店镇综治办组织司法所、派出所、镇团委、妇联、安监等部门一起来到三店中心学校,给该校300多名学生送上了一堂“学法守法,平安出行”法制宣传教育讲座。

         各部门的讲课人员根据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征,运用通俗易懂、易为学生接受的讲课方法,紧紧围绕“学法守法,平安出行”这一主题,结合当前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特点、成因以及发生在学校周边、学生身边的鲜活案例为教材,采取以案讲法、以案学法的方式对学生进行了法律普及教育。

        法制讲课使广大学生正确了解和掌握了一些基本的法律常识,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学生们送上了一道“平安大餐”。(信息员 董方灵)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9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