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行政·司法 >> 司法讯息 >> 浏览文章

    川汇区司法局强力推进“七五普法进万家”

    2017/10/24 13:13:37 浏览次数: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王珂)今年来,川汇区司法局以“七五普法进万家”为主题,创新形势,丰富内容,大力开展法治宣传活动,为构建和谐川汇、平安川汇、文明川汇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局党组把“七五普法进万家”法治宣传活动摆在重要的位置,多少召开专题会进行研究和布署,制定下发了活动方案、成立领导组,明确了指导思想、主要内容、总体要求,把全局干警、法律服务工作者、普法志愿者分成9个工作组,分别由科级干部带队开展宣传活动。

        各宣传队在设立咨询台、举办图片展、张贴悬挂标语条幅、散发宣传资料开展活动的基础上,还因地制宜,自创一些宣传方式,如同移动公司合作,向广大群众发送法治短信;编制文艺节目,邀请文艺团在社区、乡村轮流演出;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将宣传资料送到学校,送到青少年手中,通过以小带大,促进学生家长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等。

       “七五普法进万家”活动自今年3月份开展以来,在7个月的时间内,区司法局的宣传活动覆盖了全区九个乡办的所有社区和行政村,活动期间共悬挂条幅108条,出动宣传车3台,举办文艺演出36场次,发放宣传资料和书箱160000张(册),赠送群众印有普法宣传口号的帽子、汗衫、手提袋、围裙等物品60000件。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9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