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行政·司法 >> 司法讯息 >> 浏览文章

    川汇区司法局:加强新闻宣传 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2017/11/30 10:05:0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川汇区司法局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区人大的监督指导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市司法局的总体部署,把新闻宣传工作作为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内容来抓,创新方式方法,拓宽宣传渠道,提高宣传水平,注重宣传效果,扩大了司法行政工作社会影响力,提升了司法行政工作形象,为推进川汇区各项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确保新闻宣传工作的高效运行,区司法局一方面建立严格的新闻宣传奖惩工作制度,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的管理指导,定期对全局新闻宣传工作进行统计通报,提高领导干部、基层干警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视程度;另一方面,注重对新闻宣传工作骨干力量的培养,有目标、有计划、有重点地加强有关新闻宣传的培训工作,每年派出工作人员,参加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党委宣传部门举办的新闻宣传类培训班,不断提升新闻宣传骨干的思想和业务素质,提升新闻宣传队伍的工作水平。同时,局里每年都拨出专项经费,对完成新闻宣传较好的单位和个人进行物质奖励。   

    通过强化领导、完善制度、狠抓培训、严格奖惩,区司法局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2017年前十个月,全局外发新闻稿件200余篇,其中省级以上媒体发表23篇,充分展示了司法行政机关公正执法、廉洁从政、执法为民、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使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得到不断提升。(王爱华 王珂)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8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