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行政·司法 >> 司法讯息 >> 浏览文章

    “扶贫日”,川汇区司法局有行动

    2017/12/13 2:29:40 浏览次数: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房英杰  许云2017年12月8日是“全市扶贫帮扶日”,此次扶贫日的主题任务是:一是进村入户,宣传扶贫政策。二是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办一件实事。

    点击浏览下一页

    川汇区司法局积极响应,组织由副局长刘自修带队的一行14人,来到川汇区金海路办事处党庄行政村,看望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为响应这次扶贫日的主题任务,川汇区司法局结合七五普法宣传政策,为贫困户送上了《七五普法宣传手册》、《脱贫攻坚政策七字歌》等法律知识读本,及时了解困难群众在生活、生产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并一一解答。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印有普法宣传的水杯、围裙、购物袋等生活用品。寒冷的冬季让困难群众心中感觉暖暖的。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8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