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行政·司法 >> 司法讯息 >> 浏览文章

    川汇区司法局积极参与全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18/5/16 22:22:03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王爱华  王珂)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平安川汇建设宣传成果,最大限度提高群众对平安川汇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5月12日上午,川汇区司法局抽调精干力量,积极参与全区集中开展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川汇区文化广场举行。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泉波带领司法局工作人员和区法律援助中心、颍河公证处、三川律师事物所的法律服务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布置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纪念品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的意义。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一个上午的宣传活动中,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共展出展板5块,现场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实用法律知识读本》、《法律援助手册》等涉及平安建设、法治宣传的宣传资料800余份(册),手提袋500多个,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次,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2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维护社会秩序和自我防范保护意识,充分展现了司法行政工作为民、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高了我区居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8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