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行政·司法 >> 市法院系统工作 >> 浏览文章

    太康法院:宣传宪法监察法 弘扬法治精神

    2018/7/26 10:55:22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反腐意识。7月2日,河南省太康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开展《宪法》、《监察法》集中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官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发放《宪法》、《监察法》相关法律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法律宣传,过往群众纷纷上前了解宣传内容。一位群众在听到法官的讲解后表示:“宪法、监察法都和我们老百姓息息相关,看了宣传资料,听了讲解,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对于群众们提出的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法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的为他们答疑解惑。

    据统计,整个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问题30余人次,为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奠定了良好群众基础。

     

    河南省太康县人民法院 李康 李妩娟/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