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行政·司法 >> 市法院系统工作 >> 浏览文章

    扶沟法院开展“6.5世界环境保护日”宣传活动

    2019/6/16 20:56:17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6月5日世界环境保护日这天,扶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林亲自带队,先后来到县城繁华路段和“三夏”农忙现场,拉起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向过往群众讲解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宣传环保知识,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助力生态环境攻坚战。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本次宣传活动以“筑牢司法屏障、守护绿水青山”为主题,干警们向群众详细介绍环境保护相关法律知识,解答群众对于环境保护法的疑惑,让群众了解环境资源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环境资源纠纷。干警们还以扶沟法院近期审理的一起企业员工篡改环保数据被判刑的典型案例为指引,告诉大家要遵守环境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告诫人们环境污染无小事,要时刻绷紧环境保护这根弦,违反环保法律法规必受处罚。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三夏”农忙现场,干警们向辛勤劳作的农民群众送上环保宣传单和饮用水,还现身说法告诫大家农忙时节更要注重环境保护,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干警们以近期某地因麦田失火导致环境污染为例,引导农民朋友们在收获一年的劳动成果时更要保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2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激发了大家参与环境保护活动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保护氛围。活动结束后,干警们个个汗流浃背、口干舌燥,但看到群众的环境保护法律意思增强了、疑惑打消了,都感到开心又有意义。(扶沟县法院  樊帅)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