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行政·司法 >> 市法院系统工作 >> 浏览文章

    郸城县法院:加快推进信息化运用 线上宣判一起诈骗案

    2020/2/23 20:14:03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王传奇)2月21日下午,郸城县法院通过“云间”系统对一起诈骗案件进行了线上开庭宣判。

    被告人杨某某伙同他人通过在网络上发帖、微信“漂流瓶”等手段,大量加QQ好友,使用虚拟身份与被害人QQ聊天,并谎称自己兼职经营淘宝店,在获取被害人信任后诈骗财物。合议庭经审理后,通过“云间”远程视频,向杨某某等被告人进行了宣判。

    近期,郸城县法院主动创新工作举措,大力推广移动微法院、“云间”系统等信息化办案平台,着力提高办案人员信息化技术运用水平,网上立案、网上开庭、网上查控、网上拍卖的效率大幅提高,确保在疫情期间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线上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