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行政·司法 >> 市法院系统工作 >> 浏览文章

    太康法院开展“情系端午节·爱在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2020/6/25 4:58:34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太康县人民法院组织爱心志愿者开展了“情系端午节·爱在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6月23日下午,太康法院的志愿者们带着粽子、牛奶、面包和食用油等慰问品来到了大许寨乡敬老院。一到院内,志愿者们就主动到老人们的房间里,铺床叠被、清理洒扫。整理完房间后,志愿者们又来到院中,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畅谈他们平时的生活琐事,让他们提前感受节日的温馨,老人们喜笑颜开。
    点击浏览下一页
    此次爱心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给予的温暖与关怀,也让志愿者们近距离了解到了这些特殊群体的真实生活,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孝敬老人、关爱老人,形成人人敬老爱老的和谐社会氛围。
                                                                      (谷汐弦/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