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行政·司法 >> 政府工作 >> 浏览文章

    李绍彬到郸城检查指导环保工作

    2013/12/13 16:56:35 浏览次数: 【字体:

     

     

    1126日上午,正市长级干部李绍彬率检查组到郸城检查指导2013年环保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郸城县第二污水处理厂、第一污水处理厂进行了检查。李绍彬对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项目责任人巴志合向检查组介绍了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按照上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设任务,在12月份确保1号池进水,按照项目建设的进度安排,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李绍彬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加班加点,采取得力措施,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尽早完成建设任务。该项目的建设关系着郸城2013年环保目标任务的能否完成,如果不能完成任务,将对其他项目的审批造成一定的影响,希望郸城县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有关单位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检查组在第一污水处理厂查看了提标改造项目运行情况,对郸城的环保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希望郸城县政府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切实改善全县环境质量。(信息员)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1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