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行政·司法 >> 政府工作 >> 浏览文章

    市环保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

    2013/12/13 17:38: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召开会议传达精神。1125日上午,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及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精神。会议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有关环保工作的重要决定及徐光书记、刘继标市长在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局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四个结合”:一是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二是与明年工作谋划相结合。三是与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四是与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相结合。

    二是做好经济服务工作,为中心城区的发展提供保障。要充分发挥环保的调节作用,进一步发挥环境影响评价的闸门作用,加速推进产业结构和经济结构调整,腾出环境容量, 保障优质产业发展。预支增量指标优先支持重点项目如华耀城项目、碧桂园项目等建设。

    三是要认真梳理前段工作,针对存在的不足之处研究整改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冲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环保目标,特别是要加快我市的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及提高我市的河流断面达标率。

    四是积极谋划明年工作,特别是要确保三个目标(总量减排目标、环境质量目标、环境安全目标),筹备三项工程(蓝天工程、碧水工程、乡村清洁工程),强化三个保障(即强化机制建设,强化能力建设,强化队伍建设),为完成各项环保目标任务提供有力的支撑。(信息员)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1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