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行政·司法 >> 政府工作 >> 浏览文章

    商水县环保局作客电视问政《民生面对面》

    2013/12/13 17:41:41 浏览次数: 【字体:

     

    1121日晚,商水县环保局局长邵长春带领局班子成员,作客商水县电视台“电视问政”特别节目《民生面对面》就场内外观众提出的环保热点、难点问题答疑解惑。
          节目直播期间,电视问政采取播放电视短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提问,接听群众热线电话等形式与场内外观众互动。邵长春局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县环保局的工作职责,帮助群众解读了当前我国的环境保护政策法规以及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随后,对观众提出的农村环境保护、南干渠污染防治、噪声扰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生态文明村镇创建、机动车环保标志办理等问题,给予现场答复;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资金争取、婚礼节日礼炮车噪声扰民、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等社会热点问题给予现场解释和说明。节目结束后,环保局对未能切进导播间的热线电话逐一登记,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责成相关业务股室限期予以答复和解决,确保群众满意。
          此次作客《民生面对面》,是商水县环保局创新服务理念,精心打造环保为民、惠民、利民、便民的一个新举措。邵长春局长表示,今后环保局将继续探索搭建政民沟通新桥梁,打造环保政务公开工作新亮点。(信息员)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1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