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行政·司法 >> 政府工作 >> 浏览文章

    周口市环境保护局开展铅蓄电池企业专项排查活动

    2013/12/24 22: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周口市环保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了铅蓄电池企业专项排查活动。

    此次排查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摸清我市铅蓄电池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切实保障群众环境权益和身体健康,维护环境安全。排查的重点是摸清辖区内现有铅蓄电池企业生产、环保设施运行管理、执行环境保护管理制度等情况;铅蓄电池新、扩、改建设项目环保“三同时”执行情况;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应淘汰的落后生产工艺以及“小炼铅”企业取缔情况。对存在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坚决采取停产整治、停止生产或关闭、取缔等措施。

    为确保全面完成排查任务,市环保局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制定实施方案,细化排查措施。同时要求各县(市、区)环保局按照“责任网格化”要求,认真组织排查,确保全面排查到位,不留死角。截至目前,全市共排查出“小炼铅”企业6家,其中郸城县2家、项城市4家,现已全部取缔到位。(信息员)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1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