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行政·司法 >> 政府工作 >> 浏览文章

    周口市环保局作客《民生面对面》

    2014/6/24 15:20:44 浏览次数: 【字体:

     

    65晚,市环保局局长熊和平和市公安局副局长程新华共同作客周口市电视台“电视问政”节目《民生面对面》就群众关心的建筑噪声、社会生活噪声污染等问题与观众进行现场互动,面对面解疑释惑。
          节目直播期间,播放了杨正超书记关于贯彻落实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的电视讲话,播放了关于建业小区建筑噪声和南广场噪声扰民的电视短片,接听了群众热线电话,与场内外观众进行了互动。

    针对短片反映问题,市环保局在节目播出期间立即派出执法人员到达建业小区建筑工地现场查看。经查,该工地当天夜里没有施工。节目结束后,熊和平局长又亲临现场进行查看,对该工地负责人提出要求,禁止夜间22点到次日凌晨6点之间施工,如需工作需要进行连续施工的,必须经过市环保局的批准备案并通告周围群众后方可实施,环保局原则上不批准此类施工。市公安局程新华副局长就社会生活噪声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表态,决定用半个月时间对中心城区社会生活噪声污染问题进行整治。

    节目播出时正值高招期间,为此,市环保局针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当天夜里930分,立即召开中心城区四个环保分局及环境监察支队负责人会议,组成四个执法小分队,对中心城区建筑工地噪声扰民问题进行连夜彻查,活动持续到凌晨2点。此前,市环保局已经向各施工工地下达了关于高考期间停止施工的通知,要求市区建筑工地在66-8日期间停止施工。
          此次作客《民生面对面》,是市环保局创新服务理念,精心打造环保为民、惠民、利民、便民队伍的一个新举措。熊和平局长表示,今后环保局将继续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树立环保为民理念,打造环保政务公开工作新亮点。(信息员)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0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