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行政·司法 >> 政府工作 >> 浏览文章

    市工商局:在服务经济发展主战场再立新功

    2017/11/17 9:19:25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市工商局采取召开党组会、支部会,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办法,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全市工商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大干80天,精彩结束2017”的要求,围绕“三高三优”目标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动力转化为服务周口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服务经济发展主战场再立新功!11月8日,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海洋在接受采访时说。

      学深学透、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部署的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完善市场监管体制、完善促进消费的体制机制等工作任务,与工商工作直接相关,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工商工作的重视和信任,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工商局党组要求全市工商系统精心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深入开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分阶段落实好各项学习任务。市局党组成员、各级领导干部要着力组织、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机关党委、办公室要为下一步开展深入学习做好安排,在全系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

      学做结合,服务发展。全市工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的战略部署与工商工作相结合,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一是切实谋划好2018年的工商工作,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普遍性要求与工商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高质高效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二是深入推进工商登记制度改革,继续推进“多证合一”“先照后证”等重点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三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等工作,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四是进一步加大消费维权工作力度,为消费升级营造良好环境。五是积极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推动品牌经济发展。六是与深入开展“五城联创”、促进转型发展、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有机结合,牵头做好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燃煤散烧管控、烟草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七是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四化三查”工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坚实保障。 (崔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8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