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行政·司法 >> 政府工作 >> 浏览文章

    省十三届运动会(周口)筹委会莅临项城市督导省运会筹备工作

    2018/5/10 10:51:46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赵志恒)5月9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周口)筹委会督导组一行在项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爱玲,市教体局局长张国旗的陪同下,对项城市省运会筹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为落实好周口市人大常委会的有关要求,务求志愿服务省运会的实效。项城市人大常委会及时组织召开了市教体局卫计委、食药局、团委、妇联等相关部门和新闻媒体参加的“助力省运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协调会,对此项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人大代表志愿服务省运会作为展现周口风采和项城形象的一个重要契机,组织本系统、本行业的各级人大代表特别是专业技术类人大代表踊跃参与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实地察看了市体育馆设施配备。对项城市备战省运会各项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竞赛组织、住宿接待、食品安全以及交通、电力、医疗相关保障工作提出了建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督导组强调,要高度重视省运会筹备工作,切实增强筹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选调得力工作人员,组建精干高效的赛事运行团队;要进一步加强体育场馆升级改造,确保场馆顺利运行;要确保器材配置及时到位、符合要求;要做好志愿者招募工作,为省运会做好服务,贡献力量;要加强相关人员的技能和礼仪培训,做好后勤保障;要做好省运会的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张爱玲表示,项城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进场馆升级改造等各项工作,动员各相关部门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十三届省运会项城赛区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确保把省运会办成富有特色、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8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