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人大简介 >> 大事记 >> 浏览文章

    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大事记(2014年1月10日-8月10日)

    2015/7/13 16:05:57 浏览次数: 【字体:

    ●13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在郑州出席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1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庆森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市人大常委会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得雨、王建庄、董志辉、解冰山,秘书长王富生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1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到西华县逍遥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
    ●1月14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时兴功,在郑州出席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1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出席市总工会向市交通系统困难职工发放春节慰问金活动启动仪式,并将慰问金发放到困难职工手中。
    ●1月14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带部分机关人员在郑州服务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陪同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慰问我市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
    ●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王建庄、时兴功继续在郑州出席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1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王建庄、时兴功在郑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副主任刘庆森、苗得雨、董志辉、游保峰、解冰山在周口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刘庆森、苗得雨、王建庄、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秘书长王富生出席市委市级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和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部署我市当前各项工作。
    ●1月22日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王建庄、董志辉、游保峰、解冰山应邀观看2014年周口市春节联欢晚会。
    ●1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沈丘慰问劳模、下岗职工、困难户和敬老院老人;副主任刘庆森深入西华县,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劳模及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副主任苗得雨,到东新区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和困难群众,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副主任王建庄,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到项城市社区、企业、敬老院、乡村,亲切看望慰问困难企业、劳动模范、困难职工、五保老人和困难群众,送上亲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副主任董志辉到郸城县慰问,先后到郸城县益众肥业有限公司、银海油脂公司、吴台镇晋老家村、吴台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困难企业职工、困难群众、老劳模和五保老人;副主任时兴功深入到淮阳县社会福利中心、淮阳县化肥厂、淮阳县印刷厂等困难企业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职工,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副主任解冰山到太康县城乡走访慰问五保老人、困难家庭、劳动模范等,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中间。
    ●1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周口市委主委王建庄出席我市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1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秘书长王富生带机关一行到基层联系点项城市南顿镇齐坡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颍河景观治理副指挥长董志辉出席周口市水系规划评审会并致辞。
    ●1月22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在周口广播电视台亲切会见第四届周口市道德模范和提名奖获得者。
    ●1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带部分机关人员继续在郑州服务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王建庄、时兴功继续在郑州出席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1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王建庄、时兴功在郑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副主任刘庆森、苗得雨、董志辉、游保峰、解冰山在周口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1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主持召开主任(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就搞好市人大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筹备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王建庄、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和秘书长王富生出席会议。
    ●2月9日,筹备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和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刘庆森、苗得雨、王建庄、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出席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2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出席我市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动员大会。2月14日,陪同省林业厅厅长陈传进调研我市林业工作。
    ●2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志辉出席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2月14日上午,出席市政府召开的中心城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暨违法用地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大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筹备市工会三届二次全体会议。
    ●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参加市委常委会,并汇报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筹备情况。
    ●2月19日-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刘庆森、苗得雨、王建庄、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秘书长王富生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反馈建议和意见。
    ●2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主持召开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进一步部署安排相关筹备工作,协调有关事宜。
    ●筹备市人大常委会第18次主任会议、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和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2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出席全市教育工作会议;
    ●2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讨论修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提请人事任免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苗得雨、王建庄、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秘书长王富生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副主任,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2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刘庆森、王建庄、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秘书长王富生参加周口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秘书长王富生参加市委常委会议,并汇报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讨论修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
    ●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刘庆森分别主持召开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审议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提请人事任免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秘书长王富生出席会议。
    ●2月28日至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刘庆森、王建庄、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参加市委组织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厅级干部集中学习活动。
    ●3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时兴功参加驻周的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
    ●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主持召开市总工会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3年工作,研究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
    ●3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冰山出席羲皇故都朝祖会开幕式。
    ●3月5日至9日,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周口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刘庆森、王建庄、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秘书长王富生出席会议。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各项工作报告,并作出了相应的决议;会议接受了苗得雨同志辞去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接受了田永红同志辞去周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接受了朱桂英、李应权二位同志辞去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会议收到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共110件,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任务。
    ●3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主持召开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先遣人员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出席。
    ●3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主持召开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向省驻周及市属新闻媒体通报市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会期、议程、日程、组织机构等相关内容。
    ●3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游保峰观看由河南省楹联学会、民盟周口市委、周口市文联、书法报周口工作站主办,周口市远大集团、周口市文物商店承办的“‘远大集团杯’大美周口•河南省楹联书法作品邀请展”。
    ●3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刘庆森、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秘书长王富生到川汇区颍川生态园,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一起义务植树。
    ●3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洪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人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时兴功、解冰山,秘书长王富生出席会议。市人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列席会议。
    ●3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洪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王建庄、时兴功、解冰山,秘书长王富生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组长王国启作了讲话,督导组全体成员全程参加会议。秘书长王富生对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组织机关干部对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对机关科级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志辉参加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
    ●3月13日-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到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3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主持召开第一次秘书长办公会,研究制定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志辉参加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接待河南省柘城县鲁某某等来信来访6件次。
    ●3月19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参加2014年全市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观摩活动。
    ●3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参加全市对外开放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会议。
    ●3月21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做好列席省人大常委会,参加省人大关于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改革座谈会的准备工作。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筹备迎接全国人大常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建国一行莅周对农业技术推广法实施情况执法调研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调研有关工作。
    ●3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出席市委政法工作会议。
    ●3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出席全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兴功分别到商水县汤庄乡农业试验园区和西赵村,对农村土地流转、发展个人农场、生态农业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到商水县人大常委会,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以及对本人的意见;并对人大代表发挥作用情况进行调研。
    ●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出席由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市文联、宜昌市文联主办的“峡风羲韵—周口•宜昌书法联展”开幕式并致辞。
    ●3月17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在省委党校参加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十八大精神轮训班学习。
    ●3月18日-20日,市人大常委会利用3天时间,组织机关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徐光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等规定学习内容;组织观看电影《焦裕禄》,收听人民日报长篇通讯《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观看十八大新党章专题讨论等;自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书目等内容;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与市人大机关处级干部逐人进行谈话,征求意见;组织机关人员进行心得体会交流等。
    ●3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主持召开迎接全国人大常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建国一行莅周对农业技术推广法实施情况执法调研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调研协调会,并做好配合调研的各项准备工作。
      ●3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解冰山观看“大美周口”楹联书法作品邀请展。据了解,本次邀请展是由民盟周口市委联合省楹联学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书法报周口工作站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书法艺术、宣扬中国非物质文化、提高大家对传统书法艺术的继承与理解、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周口和谐社会发展,为温馨春季增添艺术气息。
      ●4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刘庆森、王建庄、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和秘书长王富生出席全市2013年度“四制”工作总结表彰暨2014年工作推进大会。
    ●4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出席我市工业大会。会议总结2013年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分析今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部署2014年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和质量立市工作。
    ●4月29日至5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秘书长王富生筹备全国人大“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新闻采访团”莅周采访的前期相关准备工作;做好迎接省人大职业教育专题调研组莅周前期筹备工作。
    ●4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参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研究全市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推进“四议两公开”和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等工作。
    ●4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五周年大会。
    ●4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和建团92周年--周口市青少年“知我周口、爱我周口、兴我周口”书法美术展,并观看展出。
    ●4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出席2014年周口市“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仪式。
    ●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到下基层联系点太康县张集镇田古堆村,就群众反映的该行政村冉庄小学门前道路整修等热点问题再次进行调研,并协调有关部门研究制定相关解决措施。

    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大事记
    (2014年5月5日—2014年8月10日)
    (2任解冰山率专题调研组就《传染病防治法》和《中医药条例》实施情况深入淮阳县、项城市、商水县、市直有关单位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5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出席周口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暨首届中华龙舟赛闭幕式。
    ●5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在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市直幼儿园、六一路小学、实验幼儿园等学校慰问。
    ●5月26日-28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主持起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情况报告,做好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第一联评组群众评价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
    ●5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组织机关人员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第一联评组群众评价会议,介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情况,并接受群众评议。
    ●6月2日- 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刘庆森、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秘书长王富生修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报送市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6月3日-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阅批、接待沈丘县杨某等人来信来访5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志辉继续参加省委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
    ●6月3日-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兴功,广泛开展谈心活动。与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班子成员、机关部分科级以上干部进行谈心,征求意见。
    ●6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参加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本千万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6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研究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会议有关准备工作。
    ●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主持召开迎接省人大关于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调研组莅周调研协调会,部署安排有关准备工作。
    ●6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组织机关人员听取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团关于周口崛起方略宣讲。
    ●印发《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职业教育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6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参加市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并作了《站位全局,依法履职,积极推进周口崛起、富民强市》的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王建庄、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秘书长王富生参加集中学习会议。
    ●6月9日-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刘庆森、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开展谈心交心活动,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谈心交心,班子成员与机关人员进行谈心交心,征求意见;进一步修改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6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洪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阶段有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庆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王富生出席会议。
    ●6月12日-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陪同省人大农工委副主任邢利民带领的《河南省高标准粮田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组先后赴商水、太康进行调研。
    ●6月9日-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志辉继续参加省委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
    ●6月12日-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志辉带领部分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深入到沈丘、项城、淮阳、太康,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6月10日-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陪同省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孙振民带领的调研组,先后赴市直有关单位、西华县就统筹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6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出席我市2014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6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到五一广场参观指导我市举行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6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组织机关人员到周口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警示教育图片展。
    ●6月9日-10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主持起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报告》、《市人大机关查摆征求“四风”问题及其他有关问题分类及建立台账情况报告》。
    ●6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参加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协调会。
    ●6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主持召开秘书长办公(扩大)会议,研究部署6月份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的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安排常委会机关班子及处级干部对照检查材料。
    ●筹备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会议和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印发2014年第三次秘书长办公(扩大)会议纪要。
    ●6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主持召开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听取有关调研、执法检查报告,提请人事任免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秘书长王富生出席会议。
    ●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刘庆森主持召开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审议了有关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及人事任免名单,李洪民主任作了重要讲话,并围绕实施周口崛起方略,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作了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秘书长王富生出席会议。
    ●6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刘庆森、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参加省委组织的学习焦裕禄精神好干部考察活动,并参加座谈。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出席我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到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参加全省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培训班。
    ●6月16日-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志辉继续参加省委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
    ●6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在市侨联主席冯连根的陪同下,亲切会见了回乡探亲的美国3M公司高级软件工程师王凌女士。
    ●6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出席周口市儿童医院揭牌暨开业仪式。
    ●6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会议,班子成员相互谈心交心,征求意见建议。
    ●印发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2013年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统贷统还项目资本金及还款资金列入市级财政预算的报告》决议、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任免通知。
    ●6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主持召开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听取有关调研、执法检查报告,提请人事任免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秘书长王富生出席会议。
    ●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刘庆森主持召开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审议了有关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决议及人事任免名单,李洪民主任作了重要讲话,并围绕实施周口崛起方略,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作了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秘书长王富生出席会议。
    ●6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刘庆森、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参加省委组织的学习焦裕禄精神好干部考察活动,并参加座谈。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出席我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宁到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参加全省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培训班。
    ●6月16日-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志辉继续参加省委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
    ●6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在市侨联主席冯连根的陪同下,亲切会见了回乡探亲的美国3M公司高级软件工程师王凌女士。
    ●6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出席周口市儿童医院揭牌暨开业仪式。
    ●6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参加市委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郭庚茂在省委领导议事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深入推进“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工作。
    ●6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洪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筹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庆森,副主任王建庄,副主任、党组成员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秘书长、党组成员王富生出席会议。
    ●6月23日-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与班子成员谈心交心;进一步修改常委会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批示沈丘县杨某等群众信访件3件。
    ●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根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信访接待日制度安排,到市人大信访室接待群众来访8件(次),受理群众诉求,为群众解疑答惑,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主任陪同接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志辉继续参加省委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
    ●6月23日-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兴功与分管的委室围绕推动周口科学发展,如何发挥代表作用进行研究,并起草意见。
    ●6月27日,统计报送2014年上半年市人大召开的全市会议情况、上半年市人大副厅级以上领导同志因公出国(境)情况。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洪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筹备工作。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洪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七督导组副组长许军、督导组成员李卫东和市委活动办有关同志专门到会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庆森,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王富生及市人大常委会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出席民盟周口市基层组织新任主委培训班。
     ●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陪同民盟河南省委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7月2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志辉到漯河市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兴功召开协调会,主持起草制定《关于进一步密切市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的若干意见》。
    ●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参加全市首场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
      ●7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参加全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市交通局就帮扶联系点工作进行调研。
    ●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带领选工委、《周口人大》杂志社有关同志到太康县走访人大代表。
    ●7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洪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讨论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开展情况总结汇报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王建庄、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秘书长王富生出席会议。
    ●7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王建庄、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秘书长王富生出席我市市级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群众评议会议。随后出席市委领导干部会议。
    ●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信访接待日接待群众来访6件15人次,受理群众诉求,为群众解疑答惑。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主任陪同接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志辉继续在漯河市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7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兴功出席周口市第二届残疾人体育运动会开幕式。
    ●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率我市劳模先进事迹报告团到淮阳进行巡回演讲。
    ●7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出席市文联主办的美术展活动。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参加河南省老年体协座谈会。
    ●7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主持召开关于对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视察工作协调会,部署安排有关准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7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会议,研究安排近期工作,筹备召开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部署安排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有关工作;组织学习市委“党员干部十不准”等,并印发会议纪要。
    ●印发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意见。
    ●7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参加市委主要领导碰头会。
    ●7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与市发改委党组主要领导研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
    ●7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秘书长王富生出席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7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参加市委常委会。
    ●7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阅批浙江省溗州市崇仁镇坑东村村民赖吉杰反映案件执行问题等群众来信2件。
    ●7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秘书长王富生研究关于对全市2014年“双十五工程”视察有关工作。
    ●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带视察组深入到淮阳、郸城视察土地流转工作。
    ●7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出席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联席会议。
    ●7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出席市纪委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上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会议。
    ●7月14日-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志辉继续在漯河市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7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志辉、游保峰,秘书长王富生主持召开市人大“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协调会,部署安排参展作品选送工作,并印发《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5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的通知》。市文联、美协、书协、影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7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兴功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主任、副主任深入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华商实业有限公司调研代表工作,实地察看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代表小组活动情况、代表履行职责情况。随后到周口联营职业中专实地察看新校区建设情况。
    ●7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兴功深入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市计生委,听取该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研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
    ●7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主持召开市总工会主席办公会。
    ●7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主持召开人大工作座谈会。
    ●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与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谈心。
    ●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指导并主持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市水利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巡视全市招教考试工作。
    ●7月14日-18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主持筹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17日-18日,根据市委办《关于组织开展中央和省委文件管理专项检查通知》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组织机关有关人员对中央和省委文件管理工作进行专项自查。
    ●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与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谈话。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7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指导并主持市发改委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就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7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刘庆森出席全市深化平安建设暨信访工作推进会议。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7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刘庆森指导并主持市司法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就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刘庆森指导并主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就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走访慰问商务系统军转干部。
    ●7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在周口分会场参加纪念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成立60周年电视电话会议。
    ●7月21日-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志辉继续在漯河市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兴功与市计生委领导班子成员谈心交心,并研究部署市计生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兴功指导并主持市计生委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就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陪同省总工会帮扶资金审计组莅周审计。
    ●7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参加由市人大常委会、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周口市“庆祝建国65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
    ●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协调职工之家建设有关事宜。
    ●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接待“北京好人”李高峰一行回乡探亲。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市委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指导并主持市教育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就进一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7月23日-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冰山率队对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先后深入到周口市职教中心、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周口联营中等职业学校,商水县万果园物流园区、商水女子中专、商水平店第二职高等地,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7月21日-22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主持筹备市人大常委机关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7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会议,部署安排机关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
    ●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7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主持起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
    ●7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主持起草市人大常委会“四重点”事项(即推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重点事项,全面深化改革事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事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分管系统持续深化整改重点事项)。
      ●8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秘书长王富生与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迎接省人大土壤污染防治情况监督检查组接待方案。
      ●8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解冰山、秘书长王富生带领部分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深入到项城、沈丘、郸城,对“双十五”工程建设进行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程新华等陪同视察。
      ●8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参加市委常委会。
      ●8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时兴功带领部分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深入到商水、西华、扶沟,对“双十五”工程建设进行视察。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8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出席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研究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8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游保峰带领部分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深入到淮阳、太康,对“双十五”工程建设进行视察。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志辉率领市人大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监督检查组,深入到扶沟、西华对土壤污染防治情况开展联动监督检查,并对周口环保世纪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董志辉陪同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工委副主任李建伟带领的土壤污染防治情况联动监督检查组莅周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情况监督检查,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有关情况汇报,尔后深入到扶沟、西华实地查看。
      ●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兴功深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下基层联系点淮阳县郑集乡,指导该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6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与中建七局驻周各项目部的职工群众一起观看中建七局有限公司工会举行的慰问演出。
      ●8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主持召开“双十五”工程视察工作协调会,部署安排有关事宜。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同志、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8月4日-5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组织市人大机关各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参加第一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8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群众评议会,并通报市人大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开展情况。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组长王国启及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秘书科 刘 挺)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9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