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人大简介 >> 大事记 >> 浏览文章

    【大事记】市人大常委会重要工作动态(3月4日—3月9日)

    2020/3/9 10:44:5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出席周口市2020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恒大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

    3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列席市委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26日、3月4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3月3日、4日在周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长尹弘2月29日电话指示精神,省政协主席刘伟3月4日在周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3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出席周口市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殡葬新风工作会议。

    3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组长张维宁深入我市部分工业企业、项目工地,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陪同调研。

    3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主持召开机关人员会议,部署安排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2019年度综合考评、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等工作。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 刘挺)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