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代表风采 >> 浏览文章

    【太康】王整:汛情面前显担当

    2021/8/27 20:52:23 浏览次数: 【字体:

    入汛以来,周口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太康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太康县城关镇白庄社区支部书记王整,既要全面做好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做好防汛“指挥员”“战斗员”工作,严防汛情给辖区内群众造成生命财产损失。

    点击浏览下一页

    8月20日一大早,天还蒙蒙亮,王整顾不得洗刷,就匆匆走出家门,撑一把雨伞,趟着没脚的积水,穿梭在白庄社区大街小巷。王整带领着社区两委成员到处查看路面积水情况,及时组织应急队伍清除下水道口杂物,排泄积水,并及时把危房家庭撤离到安全地方。她和两委委员首先来到李胜文家中,看到他的院中已经积水过深,就组织人员在门口堆放阻水物品,用小水泵往下水道口抽水。随后又来到白心山、王爱花家中查看房屋安全情况,劝说他们暂时到亲戚家借住。在他们的耐心劝说下,李胜文、白心山、王爱花家暂时搬离住所。随后,王整带领社区两委成员对全社区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及时发现并就地消除安全隐患,把工作做在前面,切实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份郑州汛情严重,西华县、扶沟县承担泄洪任务,王整代表先后到太康县常营镇迁移群众安置点、扶沟县江南实验学校,慰问受灾群众,并捐献矿泉水、方便面价值近4000元。8月22日,暴雨如注,王整代表带领社区两委成员又奋战在防汛一线。王整代表说:只要险情来临,就是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彰显担当的时刻。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