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机关建设 >> 工作制度 >> 浏览文章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信访工作若干规定(6)

    2013/7/14 15:40:47 浏览次数: 【字体:

    第十条  信访办公室应在综合分析的基础上为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执法检查等监督工作,以及为市人大代表进行视察、专题调研等提供信息和建议。

    第十一条  信访办公室对信访情况、信访情况的综合分析和建议应分别通过《信访反映》等形式进行反映,由分管领导审核确定发送范围并签发。

    第十二条  信访人给主任、副主任来信反映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严重违法乱纪的典型或者重大案件,关系群众利益的重大问题,涉及改革与发展的方向性、全局性的重要情况,以及其他重要社会动态,信访办公室应及时汇总和分析,每月通过《给主任来信情况》,经分管领导签发,报送主任会议组成人员。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39 次